我校MBA学员2014年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5月10、11日,我校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组织2014级、2013级部分学员在淄川人众人幽雅岭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活动,该活动是我校MBA教学计划的一部分,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次,得到了广大师生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共进行了空单、天梯、背摔、七巧板、双解码、管理金字塔和急速六十秒等活动。在活动中,广大学员既体会了个人突破项目,实现了自我提升;亦在团队协作项目中学会了相互信任、协作和创新,收获了友谊!10日晚19时,第三届MBA联合会为2014级新学员组织了一场以“与梦同行、时代和声”为主题的晚会,对我校141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代表中心向广大2014级MBA学员致欢迎辞。广大学员在活动中沟通了感情,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热身  破冰

空单

断桥

天梯

迎新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