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院长率队参加了案例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及管理案例国际论坛

201459-11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及“中国管理案例国际论坛”,李平院长率队参加了本次会议和论坛。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13119日在海口成立。自成立以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了第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3)、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等活动。

59日的一届二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案例的国际化、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比赛规则、全国竞聘案例教学视频课、第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国际论坛”优秀论文评选、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国际论坛”举办方式与承办计划、“中国管理案例共享陈时奋奖”等议题。李平院长代表我校对以上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510-11日,第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国际论坛”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学院案例中心张立涛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