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2014级启学导航活动成功举办

      2014年5月24日上午10时,我校MBA2014级启学导航活动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202学术报告厅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忠华老师,教学管理部辛广茜主任,学位管理部张志新教授,班主任孙延红老师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导航活动。

      活动中,高峰主任首先对2014级广大MBA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高峰主任结合学校、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就什么是MBA,为什么就读MBA和如何学习MBA,如何适应MBA的生活方式,向广大学员作了一场“合作创新、共赢未来”的报告,赢得广大学员的阵阵掌声。随后,李忠华副主任就MBA教学、学员管理,张志新主任就学位论文撰写的流程环节与广大学员作了交流汇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广大2014级MBA学员尽快适应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