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隆重成立

 

2014年5月24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山东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李修春主任,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厚礼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宗刚老师,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来东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忠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忠华副主任主持。
仪式上,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首先代表中心向广大MBA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此次MBA校友分会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厚礼教授代表学院致贺词。随后,大会讨论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章程,推选了第一届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机构成员。
最后,山东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李修春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肯定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教授对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MBA校友分会的成立给我校校友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伴随学校更多专业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友联谊工作的开展,更好的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社会服务职能。也希望广大MBA校友能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加强沟通,促进联络,凝聚各校友的力量多为母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