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事宜的通知

各位2014届MBA毕业学员:

根据学校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经与有关单位沟通协商,现将毕业生校园卡注销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校园卡在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场所的相关功能注销事宜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二、毕业生校园卡的失效时间为7月16日。7月16日前仍保留消费功能,7月16日之后若想继续使用消费功能,需持身份证和校园卡到卡中心重新激活。
三、校园卡余额退款
1、校园卡不回收,留作纪念。不需要退款的同学无需到校园卡中心办理有关手续。
2、需要退款的同学请持校园卡与身份证到所在校区校园卡中心办理。
3、校园卡丢失且需退款的同学,请提前三天进行挂失。
4、办理时间:6月23日~6月29日
办理地点:东、西校区校园卡中心
四、温馨提示:
1、临近毕业离校之际,请同学们按需充值,尽量在离校前消费完。
2、校园卡涉及个人身份信息,请毕业生不要把校园卡转借他人,以防个人信息泄漏风险。
联系电话: 2782189、2302537(东校)、278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