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MBA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201657号上午9时,山东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MBA专题论坛在东校区商学院学术报告厅盛大举行,我校150余名MBA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学院党委王光坊副书记,王宗刚副院长,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鹏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上,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总结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近5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作为校庆60周年学术活动之一,并时值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5周年,同时又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将以中国高质量MBA认证作为未来5年发展的工作重心,将以为学员、校友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为己任,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与大家携手共同为后MBA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论坛活动以“弘扬传统、展示成就、联络校友、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为主题,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展示校友成就,促进校友职业发展为导向。海草汇投资董事长林涛先生、淄博卓云科技创始人李斐先生、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张磊先生、九道生物创始人李祥峰先生和天润服饰总经理颜国令先生先后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创业的故事!

  

最后,高峰主任就此次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宣布论坛活动顺利闭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分享了创业的艰辛和幸福,共同探讨了新常态下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变迁。无论对走在创业路上的校友还是在校学生来说,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