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优秀校友——张在勇

    张在勇,高级工程师,2012MBA学员。2013年度全国钢结构行业优秀企业家中国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专家成员。1999年到2005年间共获得省级、市级科技进步奖及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多项。

  

先后在山东华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兴钢构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山东华兴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工作,注重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在建筑方面的应用,致力于低碳、绿色、环保建筑的应用,不断探索建筑工程领域的新天地领公司技术团队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郭彦林教授课题组共同研究波浪腹板钢结构在工程领域的应用,最终实现了波浪腹板钢结构工程在中国的诞生。带领公司技术团队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发了波浪腹板钢结构设计软件,参与编写《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已经获得中国建设工程标准化委员会的批准并已实施。

2012-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30强企业2012年以来获得4项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项2014年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推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