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优秀校友——由守昌

   由守昌,男,2013MBA学员,潍坊光合庄园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银奖获得者。

  

2009年,由守昌还在中国石油大学就读,因为成绩优秀,在大四的上学期就签约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营胜利石油管理局。但是,面对安逸的工作,他认为与其拼搏一辈子为别人打工,不如干一番自己的事业最终选择到岳父的郭牌西瓜培育场担任经理。为提高效益他亲自学习验瓜技术,利用休息时间去找种植户聊天,拉近与种植户的关系家人讲解正规化的公司管理制度。

2011年下半年,注册了光合庄园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贷款百万元改善园区的基础设施。2012年,成功为自己的西瓜申请了绿色商标,年销售量突破1000万大关他说:要把农业项目做大做好,就必须要做创新型农业,不仅生产方式和产品形式要先进,管理方式更要赶在别人的前面,这样才能更好的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三十而立的他,在农业这块土地上,正凭着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开刀阔斧,斩出了现代农业的一片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