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优秀校友——张士越

   淄博柴油机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质量检验部部长

  

        1995年毕业进入淄博柴油机厂工作2000担任质量部副部长部长,主要从事公司产品质量的检验、监督和管理工作。同年,担任采购部副部长从事物资外出加工和采购工作;之后,担任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负责公司技术管理、技术项目立项验收2008年,担任南通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技术研发、质量管理、技术立项、企业技术标准制定2011年,担任缅甸项目部部长对缅甸建厂的设备进行规划协调;同年,担任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质量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2014报考山东理工大学MBA,通过工商管理的学习和再教育提高管理水平,适应了公司快速发展对管理人的能力要求,不久被调回淄博柴油机总公司担任副总工程师。现今,负责公司的零部件理化性能、计量器具的检定和管理、外协外购产品和公司的管理考核、公司检验制度和规定的制定实施。

    通过多年的努力,先后获得诸多奖项。主持参与7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发明1项专利正在公示中;《LC9250ZLC型柴油机研发》山东省企业重大创新成果;《Z6150ZLCZ-10柴油机开发》2009年中国农业发展集团科技成果三等奖;《远洋拖网渔船主机燃重油改造》山东省机械工业办公室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