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优秀校友——梁磊

   梁磊,197712月出生,来自山东省泗水县,1999年毕业于山东工程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现任泗水县人民法院副科级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研究室主任。

  

19997月,从工程学院毕业后,我毅然踏进了泗水县法院的大门,成为一名书记员200412月,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200611月,调任大黄沟乡党委委员2007年,考入第一期济宁市双高双强外经外贸干部研修班2013年,成为2014级山东理工大学MBA学员。

多年来我辛勤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记个人三等功,泗水县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新长征突击手标兵泗水县最美职工泗水好人等称号;被评为济宁市第一期双高双强外经外贸干部研修班优秀学员,驻县市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被评为济宁好人全市信息调研工作先进个人;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全省法院零错案、零投诉、零上访竞赛活动优秀法官全省法院先进个人全省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这里,我要感谢致力于MBA教育的各位老师的帮助感谢各位同学的陪伴,遇到你们是我的荣幸。最后,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