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新春联谊会暨济宁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18113日,“情系山理工·畅享朝阳梦”山东理工大学MBA新春联谊会暨济宁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济宁江南春大酒店成功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李平教授、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鹏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MBA教育中心李忠华副主任、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志春教授和济宁校友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李平教授、高峰主任、孙志春副院长、MBA济宁校友分会会长颜国令先生先后新年贺词。精彩的歌曲、诗歌朗诵等表演,让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丰富了MBA生活。

  

  

  

这次相聚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回忆与感动,许久不见的同学、老师,一个个的问候、握手、拥抱、玩笑……是什么力量能够让大家一呼百应,又是什么磁场吸引了这一帮鲁西南地区最优秀的各界精英接踵而至?是求知上进的奋进,是惺惺相惜、相互帮助的气氛,是山东理工大学MBA给大家提供的魅力平台。感恩学校!感恩给予同学们关心和支持的MBA中心领导和老师们。在最好的芳华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扶相持!

2018,再干点实事,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