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讲座通知

今邀请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高鹏飞博士来MBA教育中心做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题目:《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现状和未来》

时间:2018年4月15日13:30-15:30

地点: 2-303(东)

附件:高鹏飞博士简介

高鹏飞简介

高鹏飞,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博士,作为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归国。回国后参与筹建全省性股权交易市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现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董事会秘书、首席研究员。

作为“区域资本市场的拓路者和建设者”,高鹏飞在中心领导带领下,与中心整个团队一道建立了一整套市场规则制度,制订了挂牌条件和标准,完善了审核程序和流程,强化了信息披露制度,建立了市场监管体系,建起了国内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中,最为健全完善的规则制度体系。利用市场平台,探索开展了包括私募股权融资、股权质押、私募债、投联贷、集合信贷等30种投融资服务措施,为中小企业直接与间接融资超过370亿元,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走在了同类市场的最前列。其建设运营成效,得到了中国证监会及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已经成为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受到业内高度评价,被称为创造了难以复制的“齐鲁模式”。

个人获得山东省2013年度青年金融领军人物百强”称号。2016年获得“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