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创业英雄汇》山东理工大学路演会成功举办


2018912日,央视《创业英雄汇》山东理工大学路演会在山东淄博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指导,山东理工大学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研究院、MBA教育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承办。

91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总导演苏岩老师一行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智能电网研究院、大红炉众创中心,并与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教授,学校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下午14时,路演会在鸿远楼一层报告厅正式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总导演苏岩对路演选拔流程及全国路演的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经央视审核筛选通过的阵地精酿、郭牌西瓜、交易网等12个项目按抽签顺序逐一路演,栏目嘉宾、创投评委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

 


《创业英雄汇》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节目,旨在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被称为“中国好项目孵化器”。并从2016年开始,栏目连续两年推出“CCTV中国创业榜样颁奖典礼”大型特别节目。为进一步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创业英雄汇》于2018年暑期开展“两高一研”专题活动,走进高校、高新区、研究院所,进行项目路演选拔与交流。山东理工大学大学是此项活动的山东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