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创业先锋榜》即将举办企业家讲坛:创业演绎新生活

2019年4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联合《创业先锋榜》举办精英企业家讲坛,届时,淄博齐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业军和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学强将从各自专业领域为MBA学子分享创业道路上的管理方法和营销策略,精彩不容错过!实业的实力代表盛业军,互联网的重量级代表李学强,不同的创业背景,相同的坚守,更多的创新发展,激情碰撞可期。


活动信息


1、嘉宾:


淄博齐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业军

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强


2、时间:


2019年4月11日上午8:30-11:00


3、地点:


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2号教学楼303


嘉宾简介


盛业军,男,山东淄博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政协委员,曾任职政府部门多个重要岗位,现任淄博齐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营企业家。理疗发热板、自发热瓷砖等国家专利发明人,晶泽陶瓷养生发热瓷砖品牌创始人。2017年,在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寻找城市榜样推进城市文明活动中成功当选。


李学强,男,中共党员,现任淄博卓创化工资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在资讯行业内率先开发了专业手机短信业务,是将手机短信和APP客户端应用到信息资讯领域并转变成成熟商业模式的第一人。2012年,在业内第一家推出APP客户端,实现移动互联和网上信息的无缝结合,引领信息服务行业服务模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