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与广州证券恒生研究所联合组织2019证券市场分析专题报告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与广州证券恒生研究所联合组织2019年证券市场分析专题报告,其目的在于让MBA学员深入了解资本市场和金融行业,增加更多的直接经验,促进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更好地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拓宽学生职业发展领域,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报告会特邀广州证券恒生研究所策略团队的黄威老师,他将从宏观层面全方位分析2019年证券市场变化趋势和投资策略,带来金融行业的最新前沿观点。


活动信息


1、嘉宾:

广州证券恒生研究所宏观策略研究员黄威


2、时间:

2019年4月13日上午9:30-12:00


3、地点:

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4号教学楼2楼东侧学术报告厅


嘉宾简介


黄威,武汉大学会计学硕士,目前主要从事大类资产配置、行业配置与主题策略研究。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于《金融研究》、《财贸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论文收录中国实证会计研究年会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