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波动、银行风险承担与中国金融周期》讲座通知

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19年5月31日(周五)08: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14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陈敏副教授做以《经济波动、银行风险承担与中国金融周期》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

陈敏简介

    1979年生,山东莱芜人。本科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专业为贸易经济,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青岛大学,专业为金融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专业为金融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山东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人长期从事金融风险与金融周期的研究,主持三项省级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获得6项省市级优秀成果奖。形成了在系统性风险、银行风险承担、金融周期等多方面的研究成果,在《世界经济》、《南开经济研究》、《中国科技论坛》、《山东社会科学》、《甘肃社会科学》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