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乔纳森• 西布森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21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乔纳森• 西布森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新红、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管理学院院长程均谟、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周锐、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忠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主任科员曹睿在MBA教育中心210会议室会见了外宾。

会上,乔纳森• 西布森副校长与李新红处长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就相关优势领域及学科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事项交换意见,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期间,各院长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学院的情况,MBA教育中心李主任就中心目前的在校生情况、开展活动、取得成绩、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乔纳森• 西布森先生表示期望能与我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推进合作双方合作



格林威治大学是一所现代化大学,成立于189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淳朴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以及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其商学院是格林威治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学校拥有英国最好的建筑与园林设计专业,学校的建筑群号称英国的凡尔赛2000年、2002年和2007年三次被授予英国女王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