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20191130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MBA毕业论文答辩会。山东建筑大学胡宁教授、淄博职业学院毕思勇教授、中国石化催化剂齐鲁分公司张志民高级工程师、淄博柴油机总公司张士越高级工程师、山东理工大学高峰教授及6MBA学院参加了此次答辩。

 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MBA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在答辩环节中,同学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专家们就学生论文中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讨论,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修改意见。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成果,交流了实战课题,并且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实用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本次答辩工作提升了山理工MBA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MBA教育中心对通过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论文修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确保学位授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