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殷秀清老师参加“第二届运营管理课程教学工作坊暨《运营管理专家》V3.0教学软件应用研讨会”

20191130日,第二届运营管理课程教学工作坊暨《运营管理专家》V3.0教学软件应用研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工作坊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联合主办,全国近80所高校的100余位老师参与了这次教学研讨交流,我校殷秀清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教学工作坊的嘉宾是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马风才教授,马教授重点阐释了运营管理课程教学方案设计与实施的相关知识,分享了运营管理课程教学的心得体会,最后,以库存管理为例,介绍了运营管理课程教学方案的设计与具体做法,使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本次研讨会,通过与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的积极有效沟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对MBA教学质量的提高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