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参加博思道企管行动学习路演第二站

20191210日至11日,我校王新军老师参加博思道企管行动学习路演第二站(深圳站)学习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碧桂园集团、维也纳酒店、维谛技术、深圳百度、前海人寿、宏电技术等企业,各位老师和公司培训管理者共聚一堂,跟随张峰老师,经历了一次收获颇丰的行动学习之旅。

本次行动学习课程包含了大三线设计、核心四问、两向推理、三位一体等论题。在课题研讨和思维共享阶段,张峰老师根据学员所在企业存在的问题分组,确定小组课题,随后各小组进行问题风暴课题发散,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突破思维禁锢,最大限度地发挥创造性思维能力,最后,张峰老师进行课题梳理,总结经验。

本次行动学习通过和各个优秀企业的互融共通,携手探讨了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人才发展和培养提供了智慧支持。同时,将管理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完成理论知识向实战经验转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这些对于推进MBA教学转型和提升,实现MBA教学内涵式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