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2020年会圆满举办


202014日下午6点,MBA教育中心2020年会在高润精酿啤酒大悦馆隆重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淄博发展研究院的领导、教师与学生齐聚一堂,共度新年。

年会开始,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首先致辞,他肯定了近年来MBA教育中心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赞助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光路支行销售主管孙熠介绍了银行公积金贷款的重点产品,赞助商东方品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创始人苏文娣分享了创业经验,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






接着,进入MBA各项赛事宣讲阶段,2017级袁岳详细阐释了“创青春”MBA专项赛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18MBA闫奕含介绍了商业模拟大赛的主要情况并分享经验心得;2018级吕正浩分享了案例大赛的参赛过程;2019级胡鹏飞现场播放了亚新赛宣传视频,并进行详细介绍。





    年会文艺演出在胡鹏飞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淄博发展研究院硕士生导师王晓丹的一曲《慢慢喜欢你》瞬间点燃整个会场。随后同学们陆续献歌献艺,将年会推向高潮,《What a wonderful world》《爱我别走》《小城故事》《目不转睛》《泪的小雨》《走到世界的尽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一展现,街舞、诗朗诵、架子鼓花样层出。期间,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会同与会嘉宾一起为MBA学子送去祝福,高峰主任化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勉励在座的所有学员,同行嘉宾也逐一致以深情的祝福。最后的抽奖环节将年会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本次年会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山东理工大学MBA学子多才多艺、富有青春活力的一面,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友谊,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