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515-22日, MBA教育中心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复试历时8天,采取线上形式,在中心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一志愿、调剂复试,共有104名学员录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中心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不降低要求的原则精神,遵照教育部“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要求,复试施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政审)、心理测试、笔试、面试四个环节,体检工作后续进行。

57日至14日,学校开展多次复试录取工作培训,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学习有关工作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细化任务分工和职责,强化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确保硕士复试录取各个环节公平、公开、公正、合法合规。

515日,MBA教育中心开展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共设置6个考场,每间考场配备精良设备和系列软件,对复试学员进行全程录屏和摄像,为应对突发状况,还设置两套备用平台进行应急,确保整个考试过程能够顺利进行。考生通过“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产生的顺序号,进行综合面试。晚上,考生通过人证、人脸识别方式进入笔试平台进行政治考试,整个过程在平台监控下完成,确保考试透明公正。522日,MBA教育中心顺利完成调剂复试工作。

本次全新的网络远程复试方式,MBA教育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保障“云”复试在安全、公平、科学的环境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