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圆满举行2020届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又是一个离别的夏天。2020629日,MBA教育中心“不负韶华,云筑未来”2020届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320顺利举行,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参加仪式并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辞,同学们相聚云端,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毕业季,共同为硕士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人生新征程。

此次授予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正式开始前,中心为同学们播放了毕业MV暖场视频,点点滴滴的学校生活片段一一呈现,连接起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的共同回忆,每一帧画面都凝聚成记忆的宝石,永远珍藏在大家心底。




9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MBA教育中心2020届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高峰主任深情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你们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面对复杂不确定性的环境,希望你们继续秉持正心明道,通达权变的价值观,坚守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持高标准,不断丰富思想,锻炼体魄,通达事理,知行合一,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时代精英!李忠华副主任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结伴而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一起追逐心之所愿,不负风华正茂!




随后,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逐一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白海洋同学、袁岳同学,校级优秀毕业生李扬同学正冠、拨穗,颁授学位证书,现场呈现出一片祥和喜悦的气氛。



对于不能如期返校的毕业生,中心举办了线上授予仪式,以云端直播的方式呈现学位证书照片,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表达祝福。





  在庄严雄壮的校歌声中,MBA教育中心2020届业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在盛夏的六月,从线下到云端,变化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情谊,山南海北,此去一别,愿2020届所有毕业生繁花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