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2020级启学导航顺利开展


 202073日晚上7点,MBA教育中心2020级启学导航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320顺利举行,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和其他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100多名MBA新生学员相聚云端,共开新局。

6:30-7:00,正式开始前中心播放了MBA视频进行暖场,让新生初步认识和了解MBA教育中心十年的发展和作为。随后,在热烈而庄严的气氛中,全体新生起立,播放校歌《你伴随我》,2020MBA启学导航正式拉开帷幕。李忠华副主任首先致开幕辞,寄语新生,重点介绍了MBA十年的发展历程和中心组织架构。



随后,MBA教育中心各部门依次介绍了分管的工作情况,涵盖招生、学生服务、教学服务、论文、校友服务、办公室工作等多方面内容,2020级班主任张青青老师着重介绍了班级管理的各项事务。



   最后,高峰主任进行“齐心倂力,共赢未来”启学导航,从MBA的发展设想和关于MBA的三个问题两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发展情况和优势,解读了MBA的相关问题。



通过开展启学导航活动,希望2020级新生学员能够充分了解未来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活之旅,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深切感受到齐商文化博大精髓,实现前所未有的自我蜕变,成为所在领域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