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管理方向选题与研究方法》讲座通知

    中心邀请宋剑锋博士线上作论文撰写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战略管理方向选题与研究方法
报告时间:2020年7月8日(周三)晚上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155877927)


                                            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6日



附件:宋剑锋简介

    宋剑锋,管理学博士,现任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2009年以来一直从事创新与创业管理方向的研究,在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认定的A 类期刊《科研管理》等CSSCI 刊物上发表论文篇,在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专著1 部;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1 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 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 项;并且拥有在中央企业工作一年的经历,工作期间撰写完成多篇内参文章,部分研究成果见诸于行业重要报刊文献,为企业发展和领导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