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管理的基本理论及论文撰写》讲座通知

    中心邀请孙秀梅教授线上作论文撰写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战略管理的基本理论及论文撰写
报告时间:2020年7月10日(周五)晚上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113364532)


                                             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9日



附件:孙秀梅简介

    主要从事战略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方面的研究,为山东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带头人和省一流专业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6项,发表论著5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省社科成果三等奖、省高校社科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担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分会理事、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学校双百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年主讲研究生课程战略管理、竞争战略等,教学效果年度均为优秀,获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教学优秀奖3项、教学质量奖11项,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