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论文撰写中的道与术--兼论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讲座通知

    中心邀请蒋兵副教授线上作论文撰写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工商管理论文撰写中的道与术--兼论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报告时间:2020年7月15日(周三)晚上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472801857)


                                             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12日



附件:蒋兵简介

    蒋兵,管理学博士,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长期从事技术管理和知识管理的交叉领域研究。在《科研管理》、《预测》、《管理科学》等CSSCI期刊上发表我国企业技术追赶和隐性知识转化文章12篇,其中《科研管理》2篇、《预测》1篇、《管理科学》1篇、《中国软科学》1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级课题多项。在技术管理和知识管理领域得到了同行们的认可,多篇成果被积极引用,同时也被中国一重、中国华录等企业应用。注重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相结合,与淄博柴油机、山东功力机械、山东安博汽车零部件等装备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研究关系,能够对企业的技术战略及合作研发进行长期跟踪,为研究提供了现实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