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走访鲁南制药集团

2020713日, 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孙齐兵老师一行前往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进行实地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的商业模式、战略布局、运营策略,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早上,在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校企合作周冰主任、人事部招聘刘强经理的引领下,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被赵志全同志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辛苦付出的奉献精神所感染,更被赵志全同志勇于担当、造福社会的社会责任感所折服。

下午,在员工中心会议室集体观看了鲁南制药集团宣传片,鲁南制药集团李宝杰副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项目成果、取得的成绩。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与李忠华副主任详细阐释了中心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合作达成意向。

   高峰主任向李宝杰副总经理授予MBA企业导师聘书

   双方为山东理工大学MBA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鲁南制药集团赠予《使命》图书

 14日早上,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厂。

 本次参观走访,将会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建立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发展,助推MBA教育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