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1424日, MBA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在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忠华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还进行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及集中理论学习。

首先,李忠华副书记明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讲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目标及学习内容。由赵峰峰宣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配档表。李平书记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要求、提希望,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党员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习党史上下功夫,学出信仰和担当;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理论应用到实际中去;要围绕党史开展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随后,大会进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发展对象单永芳、赵书红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过程和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现实表现进行陈述,并抽取试题作答。该两名同志在答辩中表现良好,以全票顺利通过此次答辩。

最后,大会进行集中学习环节。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副书记李忠华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吕传毅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注重党史学习的意义,明确了积极推动学生工作顺利进行的目标,提出了做有MBA特色党支部的期望。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学习强国中《百炼成钢》红色教育视频。

本次支部大会推进了MBA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有利于师生进一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