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合规管理体系,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讲座的通知

今邀请山东理工大学马志忠教授来作关于《建立合规管理体系,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题目:建立合规管理体系,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报告人:马志忠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5168:30--10:00

报告地点:  线下  东校区2-319室

线上 (腾讯会议号:927 856 746

附件:马志忠教授简介

                     MBA教育中心

                     2021512


附件


马志忠教授简介

 

马志忠,系山东理工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执业律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行政法、刑法、律师法学、高校教育法治、公司法务。编著《高等学校法律纠纷处理与防范》,发表论文《论我国刑法资格刑的立法完善》、《存疑不起诉的法理分析与制度完善》、《高校学生伤害事故的责任分析与处理》等,主持《高校法务处理》及《公司法律风险防控》等项目研究。

1991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擅长职务犯罪刑事辩护和公司法务。担任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淄博市委、市政府常年法律顾问、淄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律师讲师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