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531日, MBA中心党支部在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支部纳新大会。会议主题是接收单永芳、赵书红等2名同志加入党组织。本次会议由赵峰峰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行以下议程:

  1. 由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中本人填写的部分,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本人简历等,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与会党员认真听取申请入党人的发言,并且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2. 由入党介绍人李平、于超向大会介绍情况,发表意见。

  3. 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

  4. 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党员对入党申请人平时的表现,进行综合评述,发表自己的意见,每位入党申请人认真听取了意见,并且虚心接受。

  5. 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入党申请人进行投票。

  6. 形成大会决议,经投票,单永芳、赵书红两位入党申请人全票通过,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单永芳、赵书红为预备党员。

  7. 由入党申请人进行表态,每位入党申请人表示,为自己能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感到十分荣幸,以后会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