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开发与综合实训”及“课程思政”师资培训通知

今邀请西南科技大学案例中心主任何波及团队成员张宏亮博士、山东理工大学李平教授为我校MBA任课老师、MBA导师、案例开发教师做“案例开发与综合实训”及“课程思政”的师资培训,欢迎相关老师前来交流学习!

报告主题一:百优案例开发的“精一”与“双融”

报告主题二:综合案例实训与案例型学位论文指导

报告主题三:《管理经济学》课程思政示范课

报告人:何波  张宏亮  李平

报告时间:2021年7月4日下午2:00开始

报告地点: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2号教学楼319教室

附件:专家简介 

                                              MBA教育中心

                                             2021年6月30日

附件:   

专家简介

何波女,博士,副教授,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开发原创管理案例27篇,连续6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篇案例入库哈佛案例库,18篇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6篇案例入库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2篇获得清华大学“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二等奖),2篇入库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获批2016年度和2019年度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视频案例立项,受邀为28所学校做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分享。

张宏亮男,博士,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教学案例8篇,3篇分获2015年、2016年和2018年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篇获得首届清华大学“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三等奖;撰写案例研究论文2篇。

李平  江宁波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南开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英国苏塞克斯(SUSSEX)大学SEI博士后。是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是西班牙ESIC商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上海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博士生导师。

长期致力于国际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在人民、三联等知名出版社出版专著和教材数十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5项(含重点项目2项)、国家软科学2项、教育部课题5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首位荣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奖等奖3项,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3项。是“国际经济与贸易”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负责人,也是“国际经济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国家双语示范课程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