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座谈会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2021MBA新生座谈会于202195日在东校区2号楼229教室举办。MBA中心主任李忠华老师、2021级班主任王新军老师、赵峰峰老师和全体2021级全日制新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赵峰峰老师首先对2021级全日制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重点向新生同学告知防疫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研究生宿舍的服务管理规范,希望每一位新生的求学生涯收获满满。

    随后,王新军老师重点向新生讲述了中心开放动态教学思路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强调未来培养将以案例教学公开课为重点,增强同学的获得感,同时准备开设创新创业实践课程,鼓励新生不断进取,认真思考研究生阶段的目标和规划。

    接下来,每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人生、学业规划,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为日后的学习、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李忠华主任详细讲述了我国MBA的发展历程和我校MBA项目近几年发展情况,同时也阐述了我校MBA项目国际化、精品化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把下一步师资水平和课程方向的改革路线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寄语2021级新生在求学期间认真学习,进步发展。

    新生座谈会是21级硕士生活的一个起点,新入校的MBA全日制学子们将由此展开人生的新篇章,与会新生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勤勉向上、积极进取,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