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讲座的通知

今邀广西师范大学陆琳教授来我校MBA教育中心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报告时间:2021年9月17日16:00

报告地点:东校区2-319(线上:腾讯会议 ID 820 201 268

 

附件:陆琳教授简介 

                                              MBA教育中心

                                             2021年914

附件:

陆琳教简介

陆琳,教授,博士,现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经济与科技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研究方向为供应链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在SCI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等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在人民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出版著作4部;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多次获得省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