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19级.2020级MBA学费网上缴费流程

2019级、2020级MBA学员

应学校财务要求,学校继续采用山东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收费系统进行收取学费,请参照流程,在网上进行缴费。如有疑问请致电:0533-2315856,0533-2786861.

缴费流程如下:

流程一:

  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码山东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

 

2.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见微信群通知。

 

3.进入页面后,选择其他费用,并按照流程进行,完成缴费。

 

 

 

流程二:

1.登陆网址:http://cwcwx.sdut.edu.cn/如图

2.用户名及密码详见微信群通知。

 

   3.点击:其他费用,点两次“下一步”按钮,缴纳费用。

   

 

      4.选择支付方式,选好后点“确认支付”按钮

 

注意事项:

1.缴费时请确认支付网站地址:http://cwcwx.sdut.edu.cn

2.银行交易完成后,如缴费失败,请到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学校会在1-2个工作日恢复此交易。

3.除了银行缴费界面外,本系统不需要学生输入银行信息,银行缴费系统也不会要求学生升级银行密码等。请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漏给他人。

4.无论是网银缴费还是微信扫码支付时,都请确认商户收款方为:山东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