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积极参与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11114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校研究生会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MBA联合会多名成员积极参与,运动会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学员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提高学员的凝聚力,学员们乐在其中的同时取得不俗成绩。

本次运动会由22个学院的代表队伍组成,共计百余名研究生参与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前6个项目同时进行,之后进行后6个项目。比赛开始,首发MBA中心队伍与其他学院就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角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敢拼敢争、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中,各位选手凭借多日以来的训练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矫健的身姿,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响彻操场。

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比赛为学员们提供了展示集体风采的舞台,对于广大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精彩角逐、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在各位学员的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体育赛场上也留下了我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身影,最后,本次运动会在中心学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