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支部纳新大会


2021121日,MBA中心党支部会议在中心210会议室召开MBA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平、副书记李忠华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忠华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接收预备党员和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部分。

会议伊始,李忠华副书记首先就MBA中心党支部的发展做了总结与展望,随后介绍一下本学期确立的两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简要情况,勉励日常学习生活要做到态度端正、认真刻苦,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大会讨论了李焕、刘一锟、仲照红等3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三位申请入党人依次宣读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赵峰峰于江介绍情况,发表意见。赵峰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认为李焕等3名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入党动机较为端正,日常综合表现良好,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应到会正式党员5名,实到4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焕、刘一锟、仲照红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焕等3名同志分别表态,表示要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求真务实,用实际的行动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做总结发言,对新入党的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上团结同学3.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依据党章严格要求自己4.务实正直踏实肯干。同时勉励大家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