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1年12月21日下午,MBA中心党支部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MBA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忠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忠华同志介绍会议流程以及支部的党员人数等情况,紧接着由预备党员崔艳梅同志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大投票家认为崔艳梅同志信仰坚定、乐于助人、在平日生活中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崔艳梅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于江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简要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并宣读了机关党委《“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而后,李忠华副书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在这个关键节点,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立足MBA定位,寻求发展契合度,切实落实好活动方案的要求,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对崔艳梅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转正之后继续发扬其优点,纠正缺点,继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从自律、向上、奉献、突破、素养五个方面对“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进行解读,为同志们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