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MBA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雷锋驿站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地传承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上午,MBA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敬仲镇雷锋驿站及中共临淄白兔丘支部展馆进行现场教学,重温雷锋精神的光荣和伟大。随后,全体成员参观学习了敬仲镇生活垃圾分类体验中心切身体会到推进垃圾分类的落地落实能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对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临淄区敬仲镇雷锋驿站通过学习展出有关雷锋精神的历史文件和大量珍贵的照片资料支部成员重温雷锋同志在艰苦岁月里发扬甘当革命螺丝钉的先进事迹。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雷锋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青年一代应该具有的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要做一颗永久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以及未来的工作中发扬钉子的挤劲和钻劲,还要以新时期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为榜样,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争做具有雷锋精神的新一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