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321日,MBA中心党支部大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书记李平、副书记李忠华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忠华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党支部书记述职、传达疫情防控通知、民主评议党员和学习两会热点。

首先,支部书记李平进行述职报告。李平书记从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三方面介绍了2021年履行党建工作的情况;从规范支部日常工作、强化支部建设、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关注学校发展三方面阐述了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指出了党建工作在业务融合和创新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思路的措施。

其次,支部副书记李忠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于319日发布《关于成立机关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机关党委函{2022}1号)》、《关于成立机关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小组的通知(机关党委函{2022}2号)》、《关于落实校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要求遵照执行。

    第三,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副书记李忠华简述了评议的目的、范围及内容。组织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本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情况,对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进行自我评价。随后通过线上投票进行了党员互评。

    第四,支部副书记李忠华对本学期集中学习进行安排。两周一次理论学习,视疫情情况确定线上或线下举行。不论何种形式,均须记好学习笔记。若疫情允许线下进行集中学习,各位同学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尽量避免个人原因请假,保证学习效果。

    第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热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做总结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和大家一起开拓进取,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以前所未有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