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研途共赴健康之约——MBA“云锻炼”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在遭受新一轮疫情袭击后,淄博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使疫情扩散趋势得到有效遏制。疫情期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组织学生线上学习。在此背景下,为全力保障MBA学子身心健康,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举办为期一周的强健体魄,共抗疫情居家运动打卡活动,倡导同学们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健康生活、高效学习的氛围,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为此,MBA联合会发起了强健体魄,研途共赴健康之约云锻炼活动,号召广大学员每天运动视频打卡。虽受场地、器械等客观条件的影响,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活动开展7天来,共收到运动视频百余条。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同学们通过每天视频打卡,重新体会到一起运动的快乐。大家在锻炼中洋溢着激动与喜悦,仿佛又回到了校园运动的快乐时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云锻炼”活动组织的正当其时,在督促大家建立有计划、有规律锻炼的基础上,为疫情期间网课学习增添了色彩。

  

此次运动打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督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锻炼,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到的不仅是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更重要的是锲而不舍的精神!用行动感知文体活动的美好,用毅力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提升自我身体素质,充分体现了山理工MBA学员以健康体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