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管理大讲堂系列讲座的通知

为提升学院研究生专业素养、浓厚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管理学院特举办管理大讲堂,届时将邀请管理学院多学科的老师为全体在校生带来专题系列讲座。

现定于2022421日举行管理大讲堂第1期,敬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英文论文的撰写与发表

主讲人: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李涛博士

报告时间:2022421日下午230开始

报告地点:学院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见附件


附件:


李涛简介


李涛,上海海事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斌教授),美国圣塔克拉拉联合培养博士(导师蔡港树教授),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主要研究方向是竞争性供应链和多渠道供应链管理。分别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CleanerProduction, 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Sustainability. 中国管理科学等SCl/CSSCI发表论文6篇。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