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在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营造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氛围,2022年第八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近期举办,由MBA教育中心袁岳等同学申报的 “含油污泥类固废处理技术工艺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在李秋红、李忠华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全校5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并被推荐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本次成绩是在MBA学生在导师专业指导下,在对项目进行认真修改、仔细打磨后取得的,对于激发MBA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发挥导师、校友企业等多方资源的优势,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展现的机会。据悉,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