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管理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6月10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二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管理学院专场)于东校区2号教学楼319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研究生教学督导庞学升、张耀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福萍,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忠华主持。


      会议伊始,李忠华向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的产出情况。随后,张少全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近几年优秀学术成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术成果报告会的设立目的是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作为研究生,重点在研究,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肩负着很大的责任。希望与会研究生能认真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梁永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杨子禹分别作了题为“金银趋势分析”“基于残缺区间广义正交模糊偏好关系的群决策方法研究”的学术成果报告。与会老师、研究生根据两位主讲人的报告进行点评和提问,主讲人分别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张少全、白福萍为两位主讲人颁发证书。


      最后,白福萍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提议研究生要多读顶刊、多写、多投、多交流、多思考;希望管理学院的科研氛围愈加浓厚,研究生们能够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