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赴莱茵科斯特公司调研交流


  615日,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带队,赴莱茵科斯特公司进行调研交流,莱茵科斯特公司副总经理阎永嘉、教育事业部总监胡鹏昌参加座谈会,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学实践和案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谈。

  

阎永嘉副总对李忠华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一同观看公司宣传片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阎永嘉副总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此次调研交流充分发挥山理工的科研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进步的同步提升,为公司引进、培养人才提供了新的模式。

  

双方还就教学实践和案例开发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李忠华表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是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人员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学生素养的提高和正确价值观的形成,同时也为MBA教育中心案例开发提供了素材支持。本次调研有效地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为深度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