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6月17日,MBA教育中心在2号楼210会议室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组织毕业生代表在离校之际为中心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参与座谈的有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王新军老师、中心工作人员毕业生代表,会议由赵峰峰老师主持。

赵老师首先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三年的时间里,同学们在学业事业生活当中都有很多的收获,对中心也有很多的理解和更多的期待,感谢大家对学校学院和中心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杨明星同学感谢了中心老师对自己的帮助也感谢了自己家人的支持,她认为,三年的时光让她拥有了求索精神和求是精神,老师们的敬业精神成为自己工作中的榜样;曹宁同学感谢了中心的老师,三年的学习不仅是技能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思维方式的转变,由习惯性的做事转变为科学的方法去处理人和事,对深层次的逻辑思考是自己最大的收获,也希望中心提供更多可以回母校充电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冯程程同学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感谢学校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毕业论文、学科竞赛、创业就业指导、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会牢记校训精神,在基层岗位上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的发言饱含浓浓师生情、惜别情,参会师生深受感染。

李忠华主任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旅程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着眼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状态,中心也会努力改进管理和服务水平。随着新一轮的课程改革,中心会及时把相关课程信息推送给大家,也会更多的开展在培养环节对毕业生能够有帮助的一些课程和讲座;目前优秀生源选拔的信息化小程序平台和MBA校友信息化建设平台已经上线,随后会把两个平台连接起来,在此基础上给大家提供多后续服务,完善MBA后时代,形成终身学习的理念。

最后,李主任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