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带队到云南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626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等一行到云南财经大学考察交流。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余怒涛,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院长卢启程,副院长杨增雄,MBA教育中心主任王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MBA教育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


座谈会上,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余怒涛首先对王立斌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就各自学校情况及MBA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述,双方围绕MBA教育认证工作、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创新、MBA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MBA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在王伦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立斌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院校、MBA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教学实践基地、教学案例企业基地,听取了情况介绍,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昆明考察期间,我校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跟昆明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谭丰等同仁进行了座谈,就MBA生源选拔、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计、国际交流合作、学生管理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考察交流,大家在以教育认证推进MBA及其他专业学位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本次考察交流是我校MBA教育中心以认证推进专业学位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增进了我校MBA项目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及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政策引导与学生培养,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创新,以产教融合为途径,以案例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品牌与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