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赴中共淄川县委东牛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79日,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李忠华带队赴中共淄川县委东牛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增强党性修养。支部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再现了老一辈革命者在淄西地区的抗战史,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察实物,大家了解了淄川县委在艰苦的抗战环境下紧紧团结人民群众,开辟抗日根据地,展开反“扫荡”、反“蚕食”、反“封锁”,一次又一次地粉碎了敌人妄图消灭淄西地区抗日根据地的阴谋。

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通过追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大家强烈感受到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将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结合,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