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赴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

  

    715日,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带队,应邀前往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MBA教育中心教师团队与胜利钢管公司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MBA企业管理实践和人才就业互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将MBA管理实践与学生的就业实践结合起来,连接起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的桥梁。

    为进一步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营造研究生教育创新环境,推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的提高,大力推进研究生教育与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及社会进步相结合,建设全面开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本着互相支持、互利合作的精神,MBA教育中心与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达成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相关协议,并聘请公司副董事长赵增强、副总经理张圣光作为企业导师,在今后校企教学实践工作中实现高质量的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