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艾斯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艾斯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艾斯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山东艾斯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制冷设备生产研发设计国际/国内贸易。产品包括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适用的冷冻冷藏展示柜自动售货机专用制冷模组冷链仓储适用的常规冷库卖场适用的后补式冷库制冷设备节能改造售后服务等业务。

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科技型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阿里巴巴金牌供应商山东制冷学会会员单位等荣誉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欧盟强制性安全认证)沙特SABER认证(沙特符合性认证)澳洲GEMS认证(澳洲强制性能效认证)产品远销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专注于美观、节能、环保、高效的制冷设备研发生产智能化升级培养出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技术成熟,创新能力强。在新零售业快速发展、市场需求多元化和世界环境问题日益凸显的形势下,公司不断开发新品、改进系统升级技术率先使用 R290R744等环保冷媒替代传统冷媒,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将碳排放最低。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申报了二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和项发明专利。

公司以信誉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产品质量、供货速度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赏。我们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求进,为人类创造新鲜生活”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精细质量和高品质服务为各国人民营造健康的购物环境。



招聘岗位与要求:

 ★外贸经理/外贸主管(2~3

)

任职要求:

1.营销、国际贸易商务英语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机电设备类相关外贸管理工作年以上。

2.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和口语能力,掌握一定的销售管理理论。

3.熟悉外贸出口流程。

4.有良好的市场判断和开拓能力,擅于公关交际,有突出的谈判和应变能力。

5.组织管理力和机电设备类出口业务经历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5000+奖励+补贴+业务提成;转正后工资=6000~8000+各项补贴+销售提成。


 ★外贸业务员(5~8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商务英语、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贸易机电类相关专业

2.年以上外贸业务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有外企相关领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外贸和订单管理流程,具备相关领域扎实的基础知识

4.优秀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商业意识及谈判技巧,开拓能力强

5.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抗压性强。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4500+奖励+补贴+业务提成;转正后工资=5000~7000+奖励+补贴+销售提成。


 ★外贸助理(2~3)

任职要求:

1.22~30岁,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有出口单证操作经验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4000+奖励+补贴+业绩考核;转正后工资=4500~5500+奖励+补贴+业绩考核。


内贸业务员/销售代表(5~8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挑战自我。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4000+奖励+补贴+业务提成;转正后工资=4500~5000+奖励+补贴+业务提成。


研发工程师/技术员(3~5)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AD等软件制图技能

3.熟悉工程文档的编制及生产问题处理

4.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

5.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创新精神。

有机械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4500+补贴+项目承包费;转正后工资=5000~7000+补贴+项目承包费。


安装工程师(需求4~6

)

任职要求:

1.男性,20~40岁。

2.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1年以上设备安装、维修工作经验。

4.有电工证、特种作业证、焊工证者优先考虑。

5.吃苦耐劳,积极勤奋,适应出差。

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4000+各项补贴+项目提成;转正后工资=4500~5500+各项补贴+项目提成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提供如下待遇:缴纳五险+节日福利+工龄补助+午餐补助+其他补助。

联系人:林经理

联系电话:15805317095

联系邮箱:1269960293@qq.com或者 linfuxiang@excellentref.com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1-11号山岗新天地广场7号楼

网址:www.sdere.com.cn    www.excellentref.com